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旅台鄉親朱雨其調升行政院資訊處長 親友分享喜悅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6-01-21
--2016-01-21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馬祖旅台鄉親朱雨其調升行政院院本部資訊處13職等處長。(圖:iThome)

 【本報訊】原任環保署環境監測及資訊處長朱雨其18日調升行政院院本部資訊處13職等處長,消息傳到馬祖,親友同學分享喜悅。低調的他接受本報訪問電話時說,謝謝大家關心。

 朱雨其,48年次,仁愛村人,與馬管處長王忠銘小學至國中同班同學,老婆是牛角陳瑞玲。他在台中高農畢業後,民國67年在連江縣政府擔任技佐與科員,調台後苦讀有成,獲台科大電子工程研究所博士,並分別任職臺北縣政府、臺灣銀行與考選部,後在臺北縣議會擔任資訊室主任一職,於民國78年調環保署一路從基層設計師、分析師、科長、專門委員、副處長,升任到12職等環境監測及資訊處處長。

 他在環保署環境監測及資訊處長任內,除了結合iGoogle即時環境資訊服務以外,還有許多創新做法,建構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資料系統,負責全國環境監控,不但能測得全國各地空氣品質,更能將監測的資料回傳至環保署總部,發揮空氣品質即時公告功能。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