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微博台灣旅遊季~台灣離島第一站到馬祖(劉增應粉專)
作者: 馬資小編 < > 發表時間: 2018-03-13


微博台灣旅遊季開跑 大陸網紅江之源、徐耀桂分享馬祖美景--2018-03-14 馬祖日報

 【記者馮紹夫報導】「微博台灣旅遊季」開跑!主辦單位邀請百萬級粉絲微博網紅江之源、徐耀桂馬祖行。兩人驚艷馬祖得天獨厚的豐富自然生態與文化,透過微博發佈馬祖之行照片、影片,吸引粉絲熱烈詢問,並在直播馬祖旅遊過程讓馬祖曝光度大增!

 全球網紅直播熱,網路直播成為了吸引觀光客的利器。微博台灣表示,近年直播爆炸性的發展,帶動微博用戶活躍度快速增長。為推動來台觀光自由行陸客成長,從2016年開始舉辦台灣旅遊季活動,邀請多位大陸網紅來台灣深度旅遊,走訪熱門景點之際,也進行互動式直播,搶吸微博網友眼球。

 這次來馬祖旅行的旅遊達人江之源、徐耀桂,兩人微博粉絲數加起來超過300萬!他們12日搭乘小三通黃岐線來到馬祖,走訪大坵、芹壁,品嘗道地美食老酒麵線,昨日在南竿與縣長劉增應見面,並拍攝宣傳馬祖影片,劉增應也透過機會宣傳馬祖特色。

 曾經去過50幾個國家的徐耀桂說,馬祖自然美景、人文特色以及豐富的生態資源令人難忘,自己曾經去過希臘,芹壁村的風景跟地中海風景極為相似,而且更多了一分寧靜悠閒;而大坵島近距離與梅花鹿接觸,更是留下深刻印象,相信能成為「藍眼淚」之外的另一亮點。

 江之源同樣認為馬祖極具旅遊魅力,他說,小三通航線大大拉進兩岸旅遊,馬祖近在咫尺,旅遊相當方便,如果未來馬祖能像韓國濟州島那樣開放陸客免簽旅遊,省去辦理簽證的麻煩,肯定能吸引更多遊客到馬祖自由行。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