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阿兵哥園地 » 莒光弟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請問...西莒砲兵營會很辛苦ㄇ??
作者: 等待你ㄉ回來 < > 發表時間: 2005-01-26
請問....這地方是不是很辛苦阿....

我公ㄊ在那ㄍ地方....但我絕ㄉㄊㄅ是很開心ㄝ (和新訓時差好多喔)

難道那學長學弟制很重ㄇ...ㄊ怪怪ㄉ 總讓我有點擔心流淚

ps;ㄊ總告訴我那ㄉ氣份ㄅ太對....
作者: 高小蕊 < > 發表時間: 2005-01-26
新兵多少會辛苦一些
這是正常的...凡事多忍耐囉
多給他一些鼓勵和支持吧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5-01-26
其實在外島不管到哪個單位服役都差不多吧!辛苦是一定的啦!當兵不比在家,畢竟這只是個男孩子的必經過程,不用太擔心!
新兵剛下到連隊總是不適應,當然就會悶悶不樂的!等他適應了環境一切就上軌道了!
至於西莒這地方..說實在蠻小的也沒什地方好玩的!不過風景還算不錯,是個修身養性的好地方!我個人覺得在西莒的砲兵單位算也輕鬆啦!安啦!
作者: 等待你ㄉ回來 < > 發表時間: 2005-01-26
或許只是多慮ㄌㄅ....
可能只是新兵剛到辛苦ㄅ....只希望ㄊ能平安度過無奈
只希望ㄊ能平安退...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