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媽咪辛苦了 北竿、莒光歡慶母親節 媽媽美麗出席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5-15
--2017-05-15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莒光鄉母親節表揚餐會,模範母親西莒劉娟雪、東莒陳春金接受表揚。(圖/文:宋幸儒、曹以鋒)

 【記者陳鵬雄報導】媽媽辛苦了,北竿鄉慶祝106年母親節表揚餐會14日中午在塘岐惠民市場盛大舉辦,年度模範母親坂里村陳秋金女士在家人陪同下開心的接受各界表揚,縣長劉增應對地區媽媽們辛勞表示敬意與謝意,因為有她們的投入奉獻,讓馬祖各行各業都欣欣向榮,也祝福所有媽媽們佳節快樂。

 北竿鄉各界慶祝母親節表揚餐會14日中午12時在塘岐惠民市場舉行,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北竿政軍首長各級民代齊聚為北竿的媽媽們賀節,各村的媽媽們出席踴躍,表揚餐會座無虛席,場面溫馨熱鬧。

 劉增應與鄉長陳如嵐在會場向鄉親報告多項重大政經建設推動的信心與成果,希望各界繼續努力讓北竿更好,也特別對婦女朋友為家庭社會所做的奉獻表示敬意,並強調多項有關婦幼福利政策落實推動的決心。北竿鄉代會也致贈每位媽媽們貼心的小禮物,祝福每位媽媽都能健康美麗。

 【記者宋幸儒報導】溫馨五月感恩的心!慶祝母親節,莒光鄉公所及莒光鄉民代表會分別於5月13、14日在西、東莒舉辦母親節表揚餐會,婆婆媽媽們美麗出席,議員陳貽斌及莒光守備大隊隊長孫進德上校也到場向辛苦的媽媽獻上誠摯敬意,場面熱鬧溫馨。

 感恩辛勞的母親,莒光鄉公所及莒光鄉民代表會於東、西莒舉辦模範母親表揚餐會。餐會由鄉長謝春欗主持,並頒發良母楷模牌匾表揚模範母親西莒劉娟雪女士,東莒陳春金女士。鄉長致詞時表示,兩位受獎人獲獎實至名歸,母親含辛茹苦,為家庭付出,不管是在家庭或是在社會上的地位都是無可取代,在這感恩的日子裡,祝福偉大的媽媽們幸福、健康、快樂、平安。

 會中,各村村長以及鄉代們也逐桌敬酒為所有媽媽們獻上祝福,在婆婆媽媽享用美味佳餚的同時,莒光鄉民代表會也準備了康乃馨,致贈給在場的每一位媽媽,祝福她們佳節愉快。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