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超級卡哇伊!西莒Q版交趾陶牆面,成功吸引遊客目光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6-03
--2017-06-03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西莒Q版景觀牆面,融入在地元素,成功的吸引遊客的目光,為西莒觀光做最好的宣傳。(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超級卡哇伊,Q版交趾陶製作的牆面,融入西莒景點特色,矗立在敬恆國中小旁,吸引許多觀光客駐足拍照留念。

 繼去年碼頭入口印象Q版章魚哥、黑嘴端鳳頭燕鷗及景觀牆之後,西莒再增添一處Q版牆面,105年度西莒牆面美化改善工程完工,融入西莒在地景觀元素,菜浦澳的星空與藍眼淚,蛇山的燕鷗,青帆村中正門、陳元帥廟及捕魚牽罟等,用交趾陶製作以Q版可愛方式呈現,成功的吸引觀光客的目光。

 鄉公所表示,用交趾陶製作牆面希望能永續保存,融入西莒在地景觀元素,則是希望每位遊客能對西莒景觀有更深的了解與認識。由於造型可愛,每個經過的遊客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留念,為西莒觀光做最好的宣傳。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