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整合式健檢西莒場 124位鄉親完成健康大件事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6-04
--2017-06-04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衛生福利局年度健康檢查第二場次在西莒,總計124位鄉親前往受檢。(圖/文:宋幸儒、莒光健康營造中心)

 【記者宋幸儒報導】連江縣106年社區整合式健康檢查,第二場次3日在西莒陳元帥廟活動中心進行,共有124位鄉親掛號受檢,過程一切順暢。

 莒光鄉106年社區整合式健康檢查3日順利完成,東、西莒二天下來共有263位鄉親參加整合式健康篩檢,東莒139位、西莒124位,較去年度略為減少。鄉親表示,每年的健康檢查對自我的健康管理非常有幫助,不過問卷部分太過冗長,有些較年長的鄉親說等待時間過長有點浪費時間,看下次是否有改善的方法。

 健檢團隊下一站將抵達北竿,6月4、5日上午8時至12時在北竿惠民市場,進行第三及第四場次健康篩檢,衛福局提醒受檢鄉親記得要帶健保卡以及空腹8小時。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