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莒國小全縣唯一沒有畢業生 附設幼兒園畢典一樣精彩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6-16
--2017-06-16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莒國小附設幼兒園第32屆畢業典禮,15日下午溫馨熱鬧登場。(圖/文:東莒國小、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少子化衝擊,東莒國小成為全縣今年唯一沒有畢業生的國小,不過校方也特地為附設幼兒園3位畢業生舉辦溫馨熱鬧的畢業典禮,接受眾人的祝福,朝向下一個學習里程前進。

 夢想啟航,飛向未來!東莒國小附設幼兒園第32屆畢業典禮15日下午4時溫馨熱鬧舉行,教育處督學崔芷榕、鄉長謝春欗、家長會長鄭智明、鄉代林宏豫、王秀金、敬恆校長林元忠等來賓到場觀禮。今年是專屬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會中,除了播放畢業生的成長點滴,國小部的大哥哥及大姐姐也精心準備了英語讀者劇場、鬧燈趣、旗舞、功夫等表演節目,祝福幼兒園的畢業生展翅高飛迎向未來。

 校長陳君業在致詞時表示,感謝各位貴賓的蒞臨參與,讓畢業典禮倍增光彩;也期許畢業生,在未來的學習路上,用眼睛來觀察與探索學校裡的大小事物,用耳朵來聆聽與接納師長們的諄諄教誨,用雙手來服務與關懷身邊的人事物,用心靈來感受與感動同儕間的愛與溫暖,相信在未來的學習路上,會學得更多彩,活得更精彩。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