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西莒通訊品質再升級 菜浦澳也能打卡、叫車了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8-02
--2017-08-02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中華電信改善西莒菜浦澳通訊品質,增加鄉親及遊客便利性。(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西莒通訊再升級,菜浦澳中華電信通了,訊號超強,鄉親、遊客、釣友直呼好方便,終於可以叫車、打卡了。

 西莒菜浦澳及坤坵有著豐富的生態及天然美景,是遊客及鄉親經常到訪的地方。不過,也因為是島上的通訊死角,常常被對岸蓋台,遊客無法在第一時間傳達西莒的美,鄉親有緊急事情也無法連絡,非常的不方便。有鑑於此,中華電信歷經一年多的規劃,連江縣政府、陳雪生立委及莒光守備大隊的協助,在菜浦澳上方架設基地台,讓菜浦澳無通訊死角。釣友開心的說:終於可以叫便當了,遊客也說可以打卡、叫車了耶,真的好方便。

 中華電信馬祖營運處經理劉秋華表示,菜浦澳完成架設後會繼續規劃坤坵部分,希望能讓西莒通訊無死角,增加遊客及鄉親的便利性。鄉親也說,通訊便利不管是在民生還是觀光發展部分都有很大的助益,感謝中華電信,讓西莒成為友善島嶼。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