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我們的島說明會最終場 東莒鄉親提構想計畫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8-11
--2017-08-11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我們的島說明會東莒場,民眾踴躍提出構想計畫,對未來發展充滿期待。(圖:行政處)

 【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第5期(108-111年)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暨12年(108-119年)縣政發展計畫四鄉五島說明會,最終場昨晚東莒登場,內容針對地區產業永續發展及未來12年之建設方向,鄉親提供建言爭取未來改善,提振東莒觀光。

 我們的島說明會東莒場昨日晚間7時30分在東莒老人活動中心舉行,東莒為近年觀光成長最快速地區,居民相當踴躍參與討論,在交通、藝文、生態保育等方面,都提出許多建議。

 鄉長謝春欗表示,這次縣政計畫說明會透過近距離討論的方式進行,鼓勵鄉親踴躍提出建言,凝結在地共識,一起為我們的家鄉找到出路,讓莒光朝更好的方向出發。

 因「藍眼淚」大量曝光,東莒觀光人數開始爆衝,民眾昨日提出多項建言,民眾表示,觀光人數承載量評估相當重要,東莒沒有海淡廠,人數過多的情況下,水資源問題需要更長遠看待。

 另外還有水上活動相關產業開發、林相更新、大浦社區藝文空間發展、戰地遺址活化、海洋資源復育、交通改善等建議,都與莒光未來發展息息相關,民眾紛紛提出構想,對莒光未來發展充滿期待。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