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童軍夏令營首度走訪莒光 體驗古蹟與生態之美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8-27
--2017-08-27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馬祖童軍夏令營首度走訪莒光,體驗莒光的古蹟與生態之美。(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馬祖童軍團2017馬祖夏令營活動開辦四屆首次登陸莒光,讓來自台灣的童軍團與南竿的馬祖童軍小狼,一起體驗莒光的古蹟與生態之美。

 由「馬祖童軍會」主辦的「2017馬祖童軍夏令營」,已邁入第四年,今年首度到訪莒光,25日中午抵達東莒後,立即展開一系列活動,包括認識東莒、東莒燈塔參訪、福正沙灘尋寶等,晚上在福正村紮營。26日上午魚路古道探幽,走訪大浦聚落及大埔石刻後,中午轉往西莒,稍作休息,下午以小隊分組方式前往青帆村尋寶,尋訪西莒的歷史人文。傍晚,健行至西莒寶地坤坵沙灘,看燕鷗、挖沙蚌、戲水、賞夕陽,接受大自然的洗禮,讓夏令營的學員充分了解莒光的歷史人文與自然生態。

 晚上在敬恆國中小廣場舉辦烤肉晚會及團康活動,在寧靜的夜晚,欣賞美麗的星空,享受西莒的幽靜與慢活。27日一早將搭船前往南竿,展開南竿的各項活動。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