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少子化衝擊 敬恒、東莒國小共3班級+2附幼新生人數掛零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8-31
--2017-08-31 馬祖日報

 【記者宋幸儒報導】開學囉!新學期開始,受到少子化的影響,莒光敬恆國小部及東莒國小有三個年級學生人數掛零,兩校附幼也沒有新生,全國面臨少子化的教育問題馬祖也不例外。

 結束漫長的暑假,學生收心上學去,受到少子化的衝擊,敬恆國小部二年級及東莒國小二年級、四年級學生掛零,兩校的附幼也沒有新生,不免引起學校教師及地方人士擔憂。

 兩校各年級人數如下:

 敬恆國中小國中部,國一班2位、國二班4位、國三班5位,計11位;國小部小一班4位、小二班0、小三班2位、小四班2位、小五班3位、小六班4位計15位;幼兒園新生0、舊生4位。

 東莒國小:小一班3位、小二班0、小三班4位、小四班0、小五班4位、小六班2位,計13位。幼兒園新生0、舊生8位。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