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拈花惹草我最行! 東莒婆婆媽媽花藝研習展巧思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9-08
--2017-09-08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拈花惹草」花藝研習到東莒,婆婆媽媽、姊姊妹妹們獻巧思展創意,完成好看又討喜的聚寶盆栽。(圖:宋幸儒、曹以鋒)

 【記者宋幸儒報導】拈花惹草我最行!連江縣婦女會為了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營造家庭環境,舉辦「拈花惹草」花藝研習,首場在東莒老人活動中心登場,婆婆媽媽、姊姊妹妹們呼朋引伴一起展現創意,學習花草藝術。

 由連江縣婦女會主辦,莒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協辦,連江縣衛福局指導的「拈花惹草」花藝研習活動,6日晚間7時在東莒老人活動中心舉行,婦女會備好花材,婆婆媽媽、姊姊妹妹們利用晚間空檔時間,在古街咖啡花藝店曹曉芬老師的指導下,展現自己的巧思,短短2個小時,自己專屬好看又討喜的聚寶盆栽完成,也是家裡最漂亮的擺飾品。

 婦女會表示,活動資源要均衡,往後也會不定時的在離島舉辦各項活動,希望每位姊姊妹妹、婆婆媽媽們都能踴躍參加。9月15日將在東引鄉代會二樓連續舉辦2場花藝研習,東引的姊妹們可別錯過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