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莒Q版鱸魚及船型涼亭完工 遊客歇腳好去處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8-01-04
--2018-01-04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莒Q版的鱸魚及船型遊憩休息涼亭完工,增添一處旅遊好景點。(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繼東莒燈塔入口意象完工後,東莒猛澳碼頭另一個新景點-鱸魚、船型遊憩休息涼亭也完工驗收,為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增添一個好去處。

 由睦鄰經費補助,莒光鄉公所規劃的東莒猛澳碼頭候船室旁遊憩休息涼亭完工驗收,有別一般涼亭造型,以Q版的鱸魚及船型意象興建休息涼亭,周邊環境也做整理,成為一個寬敞的遊憩及休息場所。

 鄉公所表示,鱸魚、船型意象的遊憩休息涼亭,緊鄰候船室及海邊,除了能讓候船的遊客多一處享受悠閒及欣賞海景的地方,也是夜觀藍眼淚的最佳景點,結合東莒燈塔意象,勢必能吸引遊客駐足。再加上新船莒光之星,縮短東、西莒距離,提升海運品質,對於莒光整體的觀光發展,會有相當的助益。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