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迎接夏日人潮 東莒福正沙灘 也該進行一次大淨灘
作者: 王建華 < > 發表時間: 2005-07-04
夏日 福正沙灘 戲水人潮很多 但是週邊環境並不清潔
除了有人固定整理之外

在夏日海上花蛤節活動開辦以前
也許鄉公所可以發動一次軍民大淨灘
將福正沙灘整理乾淨

北竿能 莒光一定也能
大家加油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5-07-07
福正沙灘 不是 風管處在管理嗎
作者: 蛇島特派員 < > 發表時間: 2005-07-09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莒第一門戶 猛澳沙灘垃圾髒亂依舊令人卻步 。(圖/文:林冰芳)

--------------------------------------------------------------------------------
 【馬報東莒記者林冰芳報導】第一印象惡劣,沙灘髒亂垃圾讓遊客不敢恭維,既然公所人力不足,民眾建議,應聘請臨時清潔人員。

 上週連日的豪雨及惡劣的海象讓個個澳口堆積龐大的垃圾、枯樹枝,馬管處所管理的福正沙灘,由於有委外廠商固定清理,已在短時間內恢復了原貌,位於東莒第一門戶的猛澳沙灘卻髒亂依舊,垃圾及樹枝成堆的堆積在原處,這些海漂垃圾已讓入門的觀光遊客對東莒留下一個髒亂的印象。

 民眾建議,滿是垃圾的澳口只會讓遊客印象惡劣,也破壞了猛澳港的原貌,若因環保人員人手不足而耽擱延後處理並不恰當,公所應儘快聘請臨時清潔人員清理澳口垃圾,恢復沙灘原貌。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