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莒光警察所的阿勇叔叔手藝一級棒/敬恆學童享口福
作者: 蛇島特派員 < > 發表時間: 2005-12-27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莒光所員警林信勇手藝一級棒,小朋友享用可口聖誕大餐 (圖/文:陳樂團)
--------------------------------------------------------------------------------
 【馬報西莒記者陳樂團報導】聖誕節處處感溫馨,敬恆國小全部小朋友,昨日應莒光警察所邀約,一同歡度耶誕,並留給小朋友無限回憶。

 今年耶誕恰逢週休二日,小朋友不需到校上課,心情格放開朗,在中午時刻廿多位小朋友成了莒光警察所貴客,小朋友也很有禮貌向警察叔叔、伯伯問安,令員警對他們尤加疼愛。

 中午用餐時刻,由員警林信勇親自下廚,料理義大利麵配上可樂,看見可口的美食,個個大快朵頤一頓,小朋友們吃在口裡,樂在心裡,離開時謝謝警察叔叔、伯伯,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充滿無限回憶的聖誕節。

作者: 明穗 < > 發表時間: 2005-12-28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秀蘭小姐的家常菜美味可口,除了有好手藝外,更有一顆虔誠待人之心(圖/蛇島特派員)
---------------------------------------------------------------------------------
其實阿勇的廚藝不僅做義大利麵,尚有許多好吃的料理,例如:滷豬腳、生菜沙拉(尤其洋蔥沙拉)、海鮮濃湯...等多樣美食,莒光警察所除了阿勇外還有一位秀蘭小姐所做的家常菜更是美味可口。看到相片中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更能印證以上所言並非吹噓,但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她)們除了有好手藝外,更有一顆虔誠待人之心。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