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百餘位役男今過境南竿一日遊 晚間轉搭夜航船班返台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4-04
--2017-04-04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引指揮部指揮官廖建興少將、連江航業董事長林德建,商討安排130餘位休假役男轉搭臺馬輪夜航返台事宜。(圖:連江航業)

 【本報訊】為讓在東引服役的弟兄也能有機會親近馬祖其他島嶼,今天赴台休假的132位役男將先前往南竿一日遊,再配合夜航船班到基隆。議長張永江表示,百餘位役男過境南竿,除了午、晚餐在南竿消費外,也會順道購買伴手禮,對促進南竿地方商機不無小補,同時也可以增進年輕世代對馬祖的認識。

 連江航業董事長林德建表示,到東引進行為期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男,132人原本是要搭乘臺馬之星返台休假,因為適逢清明節連假,搭船人數比平常多,132位役男,有一部分人僅能買到座位,指揮官廖建興少將考量海上長程旅途的舒適性,及讓年輕弟兄也能親近認識馬祖其他島嶼的機會,因此改以先搭早班船到南竿,再配合臺馬輪夜航回台灣本島休假。這項創新措施,議長張永江十分肯定,並給予全力協助。

 議長張永江表示,隨著役期不斷的縮減,到馬祖外島當兵的役男更是少有機會踏上其他的島嶼,這次130餘位年輕役男配合夜航船班,不但多了南竿一日遊機會,跳島的交流,也可以促進南竿地方的消費。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