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軍方無預警關閉燕秀潮音景點 東引鄉代會抗議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5-10
--2017-05-10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引鄉民代表會發起拉布條在代表會大門前,抗議東引軍方無預警關閉「燕秀潮音」景點。(圖:東引鄉民代表會)

 【本報訊】針對軍方無預警關閉「燕秀潮音」景點,東引鄉民代表會昨天上午發起抗議活動,並獲得民宿業者、導覽人員響應支持。經立委陳雪生居中協調及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拜會溝通後,昨天下午已重新開放燕秀潮音,並也同意開放西引東澳。

 東引鄉民代表會指出,定期大會5月8日進行鄉政考察,燕秀潮音亦列入考察行程,竟然連一鄉之長親自出示身分證都無法順利通關,非但不尊重地方行使公務的正當性,亦傷害長久以來「軍民一家、同島一命」的情感。

 考察團遭攔事件發生後不久,軍方片面宣布關閉燕秀潮音景點,禁止遊客進入參觀,連在地的民宿業者、導覽人員也齊聲發出抗議,要求軍方「還我燕秀景點」。

 鄉民代表會強調,不反對軍方實施進出管制,但是盤查過程也要兼顧友善與便民。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