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兩部RV露營車穿梭東引景點旅行 吸睛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6-29
--2017-06-29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中華民國露營協會副會長莊建和與親友一行6人,駕著兩部RV露營車到東引旅遊。(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昨天東引出現兩部露營車,車尾還各加掛著一台機車,一黑一白穿梭在各景點旅行,十分吸睛。其中白色露營車,是中華民國露營協會副會長莊建和所有,他表示,東引風景很漂亮,很適合推廣露營。

 莊建和與親友一行6人,計畫在東引待2天,29日與露營車再搭船轉往南、北竿等島觀光。經營露營車改裝的莊建和,所屬的SUNQ RV升魁公司是台灣露營車領導品牌,這次馬祖之行,要將所見所聞與友人分享外,也要透過這次的實際經驗,鼓勵喜愛露營休閒的同好及企業到馬祖觀光。

 莊建和說,RV露營車充分利用車體的空間,包括獨立衛浴、流理台,具備同時可以讓5名成年人出遊就寢的臥舖空間,更可以乘坐6名成年人的多元化行動休閒功能,生活機能相當完善,充分享受野外露營卻不用搭帳篷的樂趣。

 昨天一行人在導遊的引領下參訪燈塔、一線天等景點,計畫用2天的時間慢遊東引,然後再繼續轉往南、北竿。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