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鄉白王爺廟敲定10月大陸武當山進香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7-12
--2017-07-12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引鄉「白王爺廟」定於10月辦理進香活動,議長張永江與廟方執行人員商議行程相關細節。(圖:連江縣議會)

 【本報訊】東引鄉「白王爺廟」籌劃前進大陸湖北武當山進香,經議長張永江、鄉長楊雲成與廟方多次商討之後,進香活動時間已敲定10月12日至19日,行程細節及團費,近期內即能確認公布,廟方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張永江表示,白王爺廟首度辦理到大陸進香,也是鄉裡的大事,他與楊鄉長及地方民代將竭盡全力配合支持,藉由宗教文化交流活動的推展,增廣見聞及增進鄉親的情誼。

 楊雲成表示,歷年來,東引已辦理過多次的進香活動,這次到武當山之旅,公所將與廟方共同合作,彰顯宗教文化的傳承。詳細進香行程內容定案後,即會發送到各家戶及公布在社群網路平台。

 白王爺廟委員會指出, 4至9月是東引拚觀光的季節,因此特別將進香時間選定在10月,希望能吸引更多鄉親共襄盛舉。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