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增加觀賞海景及欣賞落日 遊客中心觀景平台23日啟用儀式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8-21
--2017-08-21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馬管處23日下午6時在東引遊客中心景觀平台舉行啟用儀式及沁涼夏夜音樂會,歡迎鄉親及各地遊客共同參與盛會。(圖:馬管處)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管處23日下午6時舉行東引遊客中心觀景平台增設遮陽設施啟用儀式,會後並舉行沁涼夏夜音樂會,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鋼琴家卓甫見教授及小提琴家麥韻篁教授現場演奏。歡迎鄉親及各地遊客共同參與盛會,在音樂環繞下,共同欣賞夕陽西下及色彩炫麗繽紛的晚霞景觀。

 馬管處表示,東引遊客中心後方鋼構景觀平台,不僅提供遊客歇腳放空的空間,更可在此眺望中柱港、西引島及感恩亭,觀看臺馬之星或臺馬輪大船入港景象。而在天晴的傍晚時分,遊客駐足平台,靜候夕陽餘暉映紅天空,絢麗唯美的晚霞景觀呈現眼前的幸福時光。

 馬管處指出,因夏季天晴時,白天氣溫高達30多度,而馬祖地區潔淨的空氣,更使得紫外線常達過量級。為防護遊客健康並打造更舒適駐足景觀平台,觀賞海景、眺望景點及欣賞落日餘暉的賞景空間,本年度進行觀景平台增設遮陽設施之膜構工程,建造更完善旅遊環境及賞景空間,該工程日前已完工。

 東引遊客中心臨近東引中柱港,建物依地區氣候特性採用伏低設計,以防止強風侵襲。遊客由中柱港抬頭便可望見其鮮豔的橘色屋頂,矗立山頭,是指引遊客最佳地標。

 遊客中心內設有專人服務的旅遊資訊櫃檯,提供遊客即時旅遊諮詢服務;另配置旅遊導覽設施,展示東引地區名勝古蹟、海蝕地景、戰地風貌及原生種植物,讓遊客可以在第一時間,了解東引豐富的人文自然生態景觀。其內更有可容納40人的簡報室,提供遊客欣賞及認識馬祖地區美麗景點影片的舒適環境。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