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忠誠門進行局部修繕 城樓意象更顯明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8-30
--2017-08-30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引忠誠門進行局部修繕,城樓意象的顯明度也跟著提高。(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忠誠門,今年夏天進行局部修繕,將天后宮前面的木質欄杆改換成大理石材,以及將「崇法務實,勤勞儉樸」八個大字換上新漆,呈現嶄新的城樓風貌。

 忠誠門是東引地標之一,城樓意象顯明,持槍戰士雕像英姿煥發,巍峨矗立,頗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

 為改善天后宮前木質欄杆腐朽鬆動及標語脫漆情況,今夏,馬管處著手進行修繕,木質欄杆改以大理石取代,並重新清理「崇法務實,勤勞儉樸」的斑駁底色,讓象徵時代精神的標語再現亮麗顏色。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