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東引高粱酒節 明午盛大登場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9-08
--2017-09-08 馬祖日報

 【本報訊】2017年馬祖東引高粱酒節,明天下午盛大登場。今年活動將突破過去在陸地上舉辦活動的模式,特別增加了在臺馬輪甲板上舉辦的「海上看東引」及「好酒召集令品酒會」活動,透過從海上眺望東引的視角,讓前來參加活動的遊客在浪漫悠揚樂聲的陪伴下,一同感受馬祖東引特有的白酒文化。另外,晚間在忠誠門廣場還有「雞尾酒音樂晚會」,提供高粱雞尾酒免費暢飲,及充滿戰地特色的園遊會之外,還有熱情的Live Band演唱,歡迎軍民、遊客相約共襄盛舉,品酩美酒、美景及美食浪漫之旅。

 馬祖東引高粱酒節,明天上午9時30分臺馬輪從南竿福澳港出發前往東引,下午3時30分在中柱港開放民眾免費登輪,4時臺馬輪從東引中柱港出發繞行東引島,在悠揚的提琴演奏聲中,由海上欣賞東引的美,舉杯向東引燈塔致敬後返港。繞島的過程中,東引酒廠將提供陳年高粱酒給乘客品嚐。

 晚間7時30分開始,在忠誠門前廣場舉辦高粱雞尾酒音樂晚會,現場提供高粱酒特調的雞尾酒飲料免費暢飲,以及具有戰地特色的園遊會,讓前來參加活動的遊客,在欣賞Live Band樂團熱情演唱的樂聲中,還能大飽口福,共同體驗馬祖東引最為獨特的「馬祖東引高粱酒節」。

 參加馬祖東引高粱酒節的軍民與遊客,持承辦單位製作的打卡框拍照上傳個人臉書,並"Tag" 至少3位臉書好友後,持上傳完成的手機畫面供現場工作人員檢視無誤後,可獲贈精美手提隨行杯1個(不挑色),限量300個送完為止。這項拍照打卡送好禮活動,9日下午7時在忠誠門廣場展開,至手提隨行杯送完為止。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