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鄉代林瑞璇與張格銘年底步入禮堂 婚紗照東引美景入鏡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9-09
--2017-09-09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引鄉民代表林瑞璇與張格銘締結美好良緣,兩人心心相印的婚紗照也以最熟悉的東引為背景。(圖:林瑞璇)

 【本報訊】東引鄉民代表林瑞璇嫁個多才好婿郎,年底就要步入結婚禮堂。從籌備結婚大事開始,新人張格銘、林瑞璇就決定把東引設定為拍攝婚紗照的地點,在百年古蹟燈塔的見證之下,永結同心,拍出一系列浪漫無比的唯美婚紗照。

 林瑞璇代表說,早在103年她還沒有擔任鄉民代表之前,就已經與張格銘認識,但是兩人真正交往、戀愛是從105年8月開始。今年3月到日本北海道旅遊,三八婦女節那天,張格銘在洞爺湖跟她求婚。

 過去兩天,除了到燈塔景區拍攝婚紗照,拍攝地點遍及東、西引島各地,其中還包括林瑞璇代表從小到大居住的12棟,也入鏡在甜蜜蜜的婚紗照之中。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