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中柱港漁船碼頭內側增建浮動平台 遊客上下船更安全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11-10
--2017-11-10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因應「海上看東引」觀光旅遊活動推廣需求,東引鄉公所在中柱港漁船碼頭內側增建浮動平台一座。(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為因應「海上看東引」觀光旅遊活動推廣需求,東引鄉公所在中柱港漁船碼頭內側興建浮動平台一座,提供遊客安全上下船。

 鄉公所表示,中柱港潮差達數公尺,遊客在固定式碼頭上下船,不但不方便,而且有安全問題。完成浮動平台增建後,除了觀光船有固定的船席外,浮動的平台亦能促進海上娛樂休閒活動的發展。

 這座建置在漁船碼頭內的浮動平台,呈F形,長約24公尺,工程經費226萬元。鄉公所表示,浮動碼頭可以承受之船泊撞擊力本就較弱,為避免不當之靠泊狀況損及平台本體,籲請船型、噸位比較大的船隻不要停靠浮動平台,共同維護平台結構的安全性、穩定性及耐久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