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磯釣賽魚獲全數分送獨居老人
作者: 祝您幸福 < > 發表時間: 2008-11-18
2008-11-18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連江縣釣魚協會在磯釣賽結束,將選手提供的魚轉贈送給年長獨居鄉親。(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磯釣比賽結束後,釣友協會昨天將選手提供的三十餘斤黑毛、黑鯛分成四分送給鄉內獨居老人,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懷。

 這次磯釣比賽的釣況雖然不佳,但是選手主動捐出充當公益的總重量也達三十餘斤,而且都是石鯛、黑鯛等高級魚類。

 昨天上午,協會理事長林利中與樂華村長林百建、中柳村長王維德三人,共同將魚送給鄭龍飛等四位年長獨居鄉親,希望老人家多吃魚更健康。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