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鄉政總質詢 代表質詢提案執行情況,要求公所儘速改善
作者: 祝您幸福 < > 發表時間: 2008-11-19
2008-11-19 馬祖日報

 【本報訊】東引鄉民代表會定期大會,昨天進行鄉政總質詢。四位代表針對過去提案執行情況輪番提出詢問與檢討外,亦對鄉公所來年的施政工作目標進行深入了解。

 第一天鄉政總質詢,代表質詢焦點多集中在過去二次會期所提提案執行情形的檢討。像是西引「人定勝天」道路旁、東湧運動公園的防風圍籬已破損許久,並經鄉代會提案要求改善,但是鄉公所至今未有具體的回應。樂華村單行道擋牆美化,之前說在地下汙水道完成後,將牆上凌亂管線再做改善的許諾,以及提案綠美化整理學校與警察所之間的山地,目前也是看不到成果,鄉代表希望鄉公所在村容建設上能夠更用心積極。

 昨天的質詢還包括有東湧運動公園周遭景觀改善計畫進度、資源回收物處理情形、經國紀念亭壁字脫落、涼亭環境衛生維護及道路動線規劃等議題。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