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軍民二百多人在鄉公所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
作者: 祝您幸福 < > 發表時間: 2009-01-03
2009-01-02 馬祖日報

 【本報訊】東引軍民二百多人昨天一早齊聚在鄉公所前廣場,參加元旦升旗典禮,迎接中華民國98年的來臨。嶄新的一年,大家互道「新年快樂」,充滿朝氣與活力。

 升旗典禮在七時舉行,由鄉長馮印樂與指揮部指揮官陳曉明共同主持。二百多位軍民精神抖擻齊唱中華民國國歌後,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歌聲中,一致舉手向冉冉上升的國旗敬禮,氣氛莊嚴隆重。

 健行活動開步走之前,仍由東引國小的小朋友帶領著大夥一起做健康操暖身,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跟不上示範者的律動,但是在明快有朝氣的音樂聲中,跟著動動手、動動腳,大家都顯得很快樂、有活力。

 健行路線沿著精神堡壘,經中正路-樂華村聯外道路-郵局,最後抵達終點站鄉公所。雖然早上氣溫在十度以下,但是風勢並不強,軍民以輕鬆悠閒的心情和步伐,享受迎接新年的喜悅。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