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98年地方特考 福建省連江區暫定釋出11職缺
作者: 祝您幸福 < > 發表時間: 2009-06-13
2009-06-13 馬祖日報
【本報訊】九十八年度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福建省連江區預計釋出十一職缺,縣府昨天公佈人事行政局核定本,暫定職缺如下:

 三等交通技術一名(連江縣港務處技士)。

 三等經建行政一名(連江縣北竿鄉公所課員)。

 三等水產養殖一名(連江縣政府建設局技士)。

 四等一般行政兩名(連江縣莒光鄉公所辦事員)。

 四等交通行政一名(連江縣政府觀光局課員)。

 四等化學工程一名(連江縣自來水廠技佐)。

 四等測量製圖一名(連江縣地政事務所技佐)。

 四等土木工程一名(連江縣東引鄉公所技佐)。

 五等一般行政兩名(連江縣政府秘書室書記)。

 詳細職缺、考試舉行事宜應以考選部公告為準。不過縣府指出,此為經過人事室統計各單位提報人數,彙整後送人事行政局的版本,已獲得該局核定,確定性高。暫定報名日期為九月二十二日至十月一日,考試日期為十二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

 隨著失業率高,國考競爭也日趨激烈,每年都有大量考生從各縣市來馬應考,地區提報缺額也是逐年下降。從往年的二十多名,到今年只剩十一名,且多為技術類科,對眾多的行政類科考生來說不一定好跨足,公職路越來越窄,有志之士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