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劉家國 < > 發表時間: 2004-05-24
下載:EzThmb_Setup.exe

再從本站下載中文化程式:EzThumbs.exe(需先下載英文程式後,再下載中文化程式)

Easy Thumbnails 是個簡便的影像縮圖製作工具,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便可快速的將原本龐大的圖檔轉換成精美的縮圖,另外附有基礎影像調校功能。

下載英文版程式後,如何在電腦中「Set up」(安裝程式):

1.從頭到尾一直按「Next」,但在這個地方,需選「I accept the agreement」(我接受這則約定):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2.然後以下全部都按「Next」,就可完成程式的安裝: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3.再按裝中文化程式

軟體使用方法三步曲: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1.如果您是要上傳到本站,建議設定照片寬度為600。(原設定為200)
2.您也可以設定亮度、對比、清晰與旋轉,還可預覽完成後的縮圖。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找到相片所放的檔案夾,選取了照片以後,按一下右下方的「產生」即可。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按「產生」以後,會在檔案夾裡面會產生新的檔案,那就是縮小好的圖片了。

或線上縮小照片:
https://www.fotojet.com/tw/apps/?entry=edit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