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文化處藝文推廣科 < > 發表時間: 2018-06-12
【記者曹重偉報導】戲劇妝容自己來!擅長梳化設計的盧詩澐,曾為多齣戲劇、音樂劇擔綱服裝設計師、妝髮設計,「馬祖心情記事3《寶姨》」首部福州語文學音樂劇場,也是由她來打點演員們在戲劇中的面貌。6月23日她將於南竿教授表演妝容課程,免費授課,機會難得,即起受理報名至16日止,歡迎對戲劇妝法有興趣的鄉親踴躍參加;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k2YwT8fn9lo61nmC2,或電台北愛樂:02-2773-3691*131,聯絡人蘇小姐。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在文化部及連江縣文化處指導與支持下,今年持續駐點馬祖,推動「戲樂連台」馬祖藝文扎根的各項工作。為深化在地表演藝術展演技術能力,從年初的「導演助理培訓班」到「舞台髮妝梳化基礎班」,以及後續劇場優化升級的課程如「舞台監督基礎班」、「舞台燈光音響實作基礎班」等,都是為了馬祖熱愛戲劇表演的團隊與朋友們,提供具備戲劇舞台基本的技術研習課程,進而達到藝文展演技術在地生根、永續發展的目標。

 此次舞台髮妝梳化基礎班,將由盧詩澐老師23日抵馬指導個人彩妝與舞台妝基礎課程,上課時間為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共3小時,地點在民俗文物館研習教室,上課需攜帶物品:個人彩妝用品,保養品,卸妝洗臉產品,棉花棒,面紙,桌上型鏡子,髮圈或髮夾,修眉刀,小剪刀。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