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跟著太陽的後裔 遊希臘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16-05-11
最近討論度最高、讓許多人不惜熬夜追劇的韓劇「太陽的後裔」,除了男女主角宋仲基及宋慧喬的高顏值讓人賞心悅目外,劇中在希臘取景的片段,更是讓整部戲大大加分,趁著今夏華航宣布開航希臘專機,6到9月直飛雅典,趕快跟著劉大尉去遊希臘吧!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扎金索斯島 絕美沉船灣

劉大尉與姜醫生在浪漫國度展開愛情故事,俊男美女搭配上每一幕都像是明信片的優美景致,也因此獲得極大迴響,秒殺任何年紀的女粉絲。而劇中最為夢幻的場景,當屬有世界最美海岸之稱的扎金索斯島沉船灣,海水深藍靜謐,搭配上閃著光芒的白沙,讓人有如置身天堂的感覺。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其中,沉船灣內一艘鏽跡斑斑的船隻遺跡,是在1983年走失擱淺在此,意外為當地增添神祕又充滿歷史痕跡的氣息,成為另一種特色美感,據說這裡也是宮崎峻經典動畫「紅豬」設定場景時的參考依據。

雖然劇中享受兩人小島世界讓人羨慕不已,但現實生活上該島觀光活動相當旺盛,平時總會有為數眾多的船隻停泊在此地,海灘上動輒有上百人一起享受風光美景,所以如果想要追隨「太陽的後裔」腳步,可要有人擠人的打算。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阿拉霍瓦鎮 小鎮藏特色

在「太陽的後裔」劇中另一個話題景點則是阿拉霍瓦鎮,這個山城位於帕納索斯山,最著名的阿波羅神廟就位於帕納索斯山南麓,雅典通往古希臘文明中心德爾斐的必經小鎮,樸實卻又充滿特色的風景。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小鎮街道旁販賣著各式木頭製品,保留了許多希臘傳統藝品,可以近距離感受希臘人生活日常,整齊劃一又方正的房舍建築,看起來更有一種火柴盒或積木屋的感受。

阿拉霍瓦鎮也是希臘有名的滑雪勝地,到了冬季總會吸引許多遊客湧入,如果熱愛滑雪運動,不妨也可以在冬季造訪,感受不同於戲中的氣氛。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但要注意的是,阿拉霍瓦鎮與扎金索斯島在劇情中雖然看似不遠,但現實生活中,兩地分別位於希臘的中部及西部,如果想要兩地都遊,可能需要多花點時間。

如果你想去

●易遊網獨家推出希臘直飛機酒自由行,打造「希臘.雅典自由行10天」、「希臘.幸福雙島自由行10天」、「希臘.愛琴海3島自由行10天」三種自由行方案,其中又以「希臘.雅典自由行10天」自由度最高,含稅售價49,990元起,但有意前往扎金索斯島,則需要再花錢參加當地自選行程。

●如果想要跟團的話,鳳凰旅遊也推出太陽希臘愛琴海札金索斯雙島遊10天團體行程,除了可以遊覽台灣遊客最常去的愛琴海外,還能前往扎金索斯島,加送Wi-Fi分享器,售價79,900元起。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story/7171/1655766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