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明星都愛吃!紐約早午餐女王Sarabeth's登台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16-06-01
百貨話題美食不斷,太平洋SOGO敦化館日前大改裝「變身」後,儼然成為東區貴婦下午茶新據點,繼日本UCC集團斥資上億開出精品咖啡旗艦店「COFFEE LOVER's PLANET」後,有「紐約早午餐女王」美譽、許多好萊塢明星也愛吃的Sarabeth's今日開幕,預料再度掀起台北新「食尚」。

1981年創立在美國紐約的「Sarabeth's」,以製作手工果醬起家,2012年進軍日本後,立刻刮起排隊旋風,目前光是東京就有4家店,是許多美食部落客造訪東京必吃。台灣是繼日韓後,亞洲市場第三個據點,首店開在太平洋SOGO敦化館B1。

為迎接「貴客」,百貨特別挪出原本精品珠寶部分櫃位,提供65坪共90席的大面積,並有獨立進出口方便顧客到店享用早餐。業者表示,台灣菜單將與日本同步,用餐限時90分鐘則比東京新宿店還多20分鐘,明星餐點如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80元、法式吐司480元。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較特別的是,店家暫不接受訂位,而是透過智慧候位系統,顧客領取號碼牌後,掃描QR Code可觀看即時叫號情形,並會在到號前10分鐘簡訊通知,省去現場等待時間。

遠百寶慶店日前找來日本近70年製麵歷史的「宮武讚岐烏龍麵」進駐,該品牌首家店位於林口三井OUTLET,由於單價只要75元起,吸引不少民眾青睞;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則準備引進日式豬排勝博殿全新二代概念店,將於6月2日開幕。

資料來源:http://goo.gl/MWVwMT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