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首爾自由行攻略/8大首爾郊區私房景點大蒐秘!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16-07-04
常去首爾的人應該都把各大景點都玩透了,今天小編來分享一些首爾近郊的好去處,下次去首爾別再只是去東大門跟明洞了!讓我們來看看首爾人假日都往哪裡跑~

來一趟單車之旅-八堂里 兩水里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南漢江跟北漢江的交會處形成的美麗風景,可以在兩水站租借腳踏車,沿著河岸觀賞美麗風景。一片美麗的河景吸引很多首爾人假日來這裡踏青,很多廣告和電視劇都選擇在這邊取景,冬天來到兩水里還能欣賞雪景和夕陽美麗的景色!喜歡郊遊的人不要錯過了!

☞交通方式:

搭乘中央線至兩水站後,一號出口有腳踏車租借處

世界文化遺產-南漢山城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離首爾只有短短25公里的南漢山城是建立於1626年的韓國新羅時代,並在2013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就算不懂韓國歷史的人,也可以來參觀韓國的宮殿、壯麗的長城還有優美的風景,一定讓你不虛此行!

☞交通方式:

地鐵2號線江邊站下車,轉搭13、13-2公車到入口處下車,轉搭15-1到售票處

楊平鐵道自行車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全長3.2公里的楊平鐵道,沿路上讓你欣賞美麗的湖景、山景。四季都有不同的特色,連最著名的賞楓景點龍門山也是路線的一環,冬天也有美麗雪景,讓楊平鐵道自行車成為首爾人的熱門去處。想去的人可事先由網站預約。

☞交通方式:

地鐵中央線龍門正下車後轉搭計程車或步行到達

韓國最具藝術氣息的-Heyri藝術村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由許多建築所結合而成的藝術村,分成工作室、美術館、展區、音樂廳跟博物館等等,並且集結許多藝術家在此創作並現場販售作品的地方,街邊也可以看到很多藝術造景,其中最有名的大概就是上圖book house cafe的這片書牆了,是許多綜藝跟韓劇的取景地喔!

☞交通方式:

地鐵2、6號線和井站2號出口出站後,轉搭2200號紅色巴士

體驗朝鮮生活-韓國民俗村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想體驗一下韓國人的傳統生活一定要來韓國民俗村!這是專為外國遊客所成立的文化村,仿造朝鮮後期的生活景象,街道、建築、書院、民宅、書墊等,完整呈現朝鮮時代韓國人的生活,更是有17種體驗課程等著你去體驗,想要中文解書員的服務不要忘了事先預約唷!

☞交通方式:

至水原站搭乘接駁車直接前往民俗村

早上晚上都有看頭-水原華城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的水原華城,相對南和山城少了點優美的山景,但卻有很精彩的表演(武藝表演、音樂會、公演等)跟射箭體驗,晚上還有開放參觀,打了燈的水原華城又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番風貌!

☞交通方式:

可搭乘地鐵到水原站後,搭乘成水原市巴士前(幾乎所有巴士都有到水原華城周圍)

冬季親子旅遊的最佳選擇-清平冰釣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你可能有釣過魚,但你有在冰上釣過魚嗎?舉辦在12月到隔年2月的清平雪花鱒魚節,年年都吸引很多人前往參加。不喜歡釣魚的人還有其他冰上活動,像是滑冰、滑雪敲等等。入場釣魚的遊客還可以免費欣賞表演,非常適合大人小孩參加的活動呢!

☞交通方式:

搭乘地鐵到清平站下車,2號出口可步行到園區

韓國最浪漫的小島-南怡島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離首爾只有63公里的南怡島,因為偶像劇《冬季戀歌》在此拍攝一炮而紅,成為很多人必來朝聖的小島。南怡島的每個季節都適合觀光,秋天跟冬天更是南怡島的旅遊旺季!秋天很多人都會去島上賞楓,冬天地上鋪上一層厚厚的白雪,實在好不浪漫啊~別以為島上只有好風景,還有童話村跟音樂村等,讓你有得看有得玩!

☞交通方式:

有直達的巴士,但只接受預約一天也只有一班車(由仁洞寺塔谷公園出發)?搭乘地鐵到京春線加平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10分鐘的車程

熱門偶像劇的夢幻取景法國村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如果是去南怡島旅遊的人也不錯過了附近的小法國村,整個園區都以法國名著《小王子》為主題,園區內有許多小王子的小劇場跟展示館。這麼夢幻的小法國村也吸引很多韓劇來這邊取景,像是前幾年很紅的《來自星星的你》跟《祕密花園》中許多場景都是在這裡拍攝的喔!

☞交通方式:

清平站下車後步行至清平客運站搭乘往小法國的公車

資料來源:http://goo.gl/OYI1kc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