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洪荒之力」傅園慧成網紅 本尊傻眼:臉怎麼變這樣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16-08-10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里約奧運日前開幕,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最近因一段受訪影片爆紅,她逗趣的表情頓時變成熱門「表情包」,名句「我已使出洪荒之力」更被瘋傳,陸媒專訪她己一夕之間走紅的感想,直率的傅園慧說自己看到影片超傻眼,逗趣說:「其實我自己看我自己的時候都覺得有點慘不忍睹,難以置信一個人的臉怎麼能夠變成這樣。真的有一點……我可以罵自己?算了,這裡是公眾場合」。

陸女泳將奧運使「洪荒之力」 彭于晏也愛上!
傅園慧這兩天因一段受訪的影片人氣直飆,被網友封為「游泳魔性妹」,李開復也在臉書轉發她受訪影片,直喊:「這姑娘太可愛了」,彭于晏、陳喬恩、李冰冰、姚晨、蔡少芬等人也轉發傅園慧相關的圖片或影片,掀起網友一陣「洪荒」風潮。

據《新浪娛樂》報導,傅園慧得知影片獲得熱烈迴響後,坦承:「昨天其實接受採訪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但沒想過因為這種事情變成了網紅」,當下她其實聽錯成績,「我以為是58秒59(其實是58秒76),所以一下子開心得有點控制不了」,才無法控制表情,不是刻意裝的。

傅園慧更笑稱:「我沒有想到會有多人喜歡我,現在我壓力很大,我以為一般人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會不會太重口味了一點?!」外界好奇之後她有沒有意願進軍演藝圈、參加實境秀?她打槍堅決表示:「不會」,更說自己並非無時無刻表情都這麼瘋癲,「有時候表情特別誇張,也是一種發洩的方法。我也不是真的就很大大咧咧,也是有七竅玲瓏心的人,是一個細心體貼的girl」。


資料來源:http://goo.gl/mIaMA4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