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代言台觀光絕美廣告曝光!長澤雅美最愛涼麵豆漿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16-11-18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擔任我國觀光新代言人,她十六日出席在東京舉行的宣傳活動「Meet Colors!台灣」時說,提到台灣就讓她覺得溫暖,還忍不住抱怨台灣美食太好吃,讓她胖了;她最推薦的美食是台灣涼麵與溫豆漿。
交通部觀光局「Meet Colors!台灣」觀光新魅力宣傳計畫昨發表新宣傳片,以「發現自己的色彩 Meet Colors」為概念,透過豐富色彩呈現台灣印象。影片出現平溪天燈、廟宇裡紅色燈籠襯托著燃香裊裊、客家花傘,到夜市小吃,大家在夜裡揮舞仙女棒,色彩繽紛,並配上感性口白:「這個國度裡,如此多樣色彩,總是能讓我怦然心動。」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觀光局說,台灣榮登今年日本黃金周最受歡迎的海外旅遊地點第一名,希望透過宣傳,邀更多日人來台。十一月起更針對日客推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方案,盼日客能突破一八二萬人次。

長澤雅美說,印象最深刻的風景是日月潭,尤其朝陽快出來時與出來後的色彩變化夢幻。她說,台灣的涼麵淋上芝麻醬,與切絲小黃瓜、蒜頭一起吃,非常夠味,微辣的口感,不但好吃到讓她感動不已,價格超親民,日幣百元就能嚐到;美食代表「小籠包」則不用到名店,街頭很多餐館都吃得到,還有「煎的小籠包(意指生煎包)」。

很多日本女性喜歡到台灣算命或到廟宇求姻緣,觀光局昨也準備兩個筊,長澤雅美期許自己能邂逅更多人,第一次就聖筊。

這次宣傳影片分為六十秒、卅秒、十五秒三個版本,自十二月上旬起,陸續在日本電視台、網路播放。

資料來源:https://goo.gl/m29w0r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