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去東京也能搭國光號!2月起在成田機場開始營運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17-02-07
去日本玩總是搞不懂地鐵怎麼搭嗎?不諳日語的旅客不用擔心,現在去東京也能搭國光號了。國光客運看準台日旅遊商機,與日本經營巴士的旅行業者Willer Express Japan攜手合作,2月1日起民眾可在日本成田機場搭乘白底藍紫波浪線條相間、寫著「國光客運」外裝的快速巴士前往東京市區,從線上訂位、乘車手續到車內廣播都是全中文環境,就是要讓台灣遊客在日本玩也能感到安心。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日本是最台灣最愛旅遊目的地冠軍,當地不少旅行社也擬提升對台旅客的服務,Willer Express Japan則瞄準機場接駁服務,借重台灣老字號國光客運豐富的載客經驗,將一台巴士的外觀換上國光客運的「外衣」,還漆上一架飛機的圖案,搖身一變成為全日本首台、也是唯一的國光號。

這台國光號從今年2月起開始營運成田機場到JR大崎站路線,從成田機場搭至大崎站只要75分鐘,上網預訂票價則只要日幣1000元,相當於台幣276元;旅客要從大崎站前往鄰近的涉谷、橫濱、品川、台場等地都十分方便,號稱是「從機場到大崎站CP值最高的交通工具」。不過,由於日本首台國光號每天只有往返成田機場及大崎5趟,想嘗試在異鄉搭乘國光號的旅客,則要記得事先上網查好時刻表,避免撲空。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