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昔日熱門影集金剛戰士 原班人馬再合體
作者: yuika < > 發表時間: 2017-03-24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1993年首播便引起全球青少年喜愛的科幻影集「金剛戰士 」(MightyMorphin Power Rangers),當年演出男星在新的電影版首映會再度合體,成為媒體焦點。

拍片預算逾1億美元,由狄恩伊斯拉利特(DeanIsraelite)執導的電影版「金剛戰士」(PowerRangers)24日將於北美地區首映,而20多年前電視影集「金剛戰士 」原班人馬,22日在電影首映會上一同亮相,成為鎂光燈捕捉焦點。

當年在「金剛戰士」中飾演紅衣戰士的男星奧斯汀約翰(Austin St. John)如今已41歲,今年將有多部電影新作推出。當年扮演黑衣戰士的華特瓊斯(WalterJones)現年46歲,去年曾在「星艦迷航記:派克艦長」(Star Trek: Captain Pike)電影中亮相。

飾演綠衣戰士的傑森大衛法蘭克(Jason DavidFrank)現年43歲,新版「金剛戰士」電影將有他的客串。當年的藍衣戰士大衛約斯特(David Yost)今年48歲,與華特瓊斯都已敲定加入今年將開拍的新片「TheOrder」。

奧斯汀約翰、華特瓊斯以及大衛約斯特是1993年首播就加入的演出陣容,傑森大衛法蘭克則是到了第一季後期才加入。

當年飾演粉紅衣戰士的艾美喬強森(Amy JoJohnson)現年46歲,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她雖然沒有和昔日夥伴一起走紅地毯,但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跟當年劇組人員都是好朋友,「我跟大衛約斯特是摯友,平常也都有跟傑森大衛法蘭克聯絡。但華特瓊斯、奧斯汀約翰則是多年不見,這次能再碰面真的很棒。」

曾在「金剛戰士 」中飾演黃衣戰士的越南裔女星莊端(Thuy Trang,譯音),2001年在舊金山車禍死亡,得年27歲。

資料來源:https://goo.gl/FoNJbz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