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縣長就職週年談話暨與民有約論壇」今起連播三天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0-12-20
2010年十二月二十日是連江縣縣長 楊綏生就職滿周年的日子,為了讓馬祖鄉親瞭解連江縣政府未來的施政重點與方向,非凡音廣播電台與連江縣政府特別製作「連江縣縣長就職週年談話暨與民有約論壇」專訪節目。

「連江縣縣長就職週年談話暨與民有約論壇」節目,將在12月20.21.22連續三日,於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晚間六點到七點播出,馬祖鄉親亦可至非凡音廣播電台官網線上收聽,網址http://www.libraradio.com.tw/html/。

本節目由 楊綏生縣長發表就職週年談話,另外、馬祖鄉親所提的縣政問題也由 縣長本人親自回覆,敬請馬祖鄉親踴躍收聽。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