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戴梅君 4/26 來寶島問籤詩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1-04-22
4月26日下午三點到四點,戴梅君來到文海所主持的「台灣自由行 寶島風情畫」節目,戴梅君帶來她的新專輯《問籤詩》,問問戴梅君最愛寶島哪個好所在!

10歲即《五燈獎》五度五關叩關成功,累積無數比賽與演出經驗的梅君,為了籌備這張新專輯《問籤詩》夥夤夢奪,從造型到歌曲都力求盡善盡美;進錄音室半年前就開始調整生活作息,保養喉嚨。

為了加強肢體作的柔軟度與韻律感漻漣滮漆,希望向偶像「蔡依林」看齊,拍出專業舞蹈MV畫面墉塵壽夥,特別向中部知名的鋼管舞老師學藝,學習過程中兩腿多處瘀青、傷痕累累不覺有苦;在設計師的強烈建議下靿鞅鞄靽,身材姣好的梅君,展露傲人的事業線,搭配細身馬甲性感嫵媚的全新造型,驚豔指數瞬間破表。
作者: 鳥兒 < > 發表時間: 2011-04-22
我覺得她的身材好好,好漂亮!!!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