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李仁光(海員)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李仁光與林泉利對話錄(一)
作者: 海員 < > 發表時間: 2015-04-27
感謝政府和鄉親的支持。腰山營區在多元就業員工的努力下,正從廢棄營區逐步形成遊客和軍民所喜愛的新景點,歡迎大家前往體驗。營區目前尚未投保公共意外險,請遊客各自注意安全。謝謝! 連絡電話0836-23308
劉站長早安:
想借貴站一個空屋,與林泉利先生對談.不知可否?
我十分敬重林泉利先生,只因為他敢用真名上媒體發言。當然,我不是說"匿名"者不夠勇敢,"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都要給予尊重。
至於說我為何有此請求,是因為
林泉利先生說:"我是不喜到馬資網惡鬥,因為那個地方網路霸凌比馬報獨裁更嚴重,一群匿名的高階資深會員壟斷發言權"。
本人十分認同,"馬祖開講"是不錯,但有時候變成打群架的地方,失去"開講"的主題,有點可惜。
我請劉站長和眾網友幫忙,我與林泉利先生談話的時候,請不要插話,讓我和林泉利先生心平氣和的談論。網友如有問題,請另開版面,本人一定回應。謝謝!
首先請教林泉利先生:您說:"我很有興趣針對本議題討論"
所謂的議題指的是?我好回應您。謝謝!
至於您和我素不相識,並不礙事,一回生,兩回熟,我相信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作者: 海員 < > 發表時間: 2015-04-28
等了一天。
看來,
林泉利先生不給我這個面子。
也許是您的「一群匿名的高階資深會員壟斷發言權」
也許是您的「那個地方網路霸凌比馬報獨裁更嚴重」
所以,我想還是到獨裁的馬報,請宋社長在街頭巷尾找個角落,在路邊擺兩條板凳,好讓我與林泉利先生聊天。
也罷。
俗話說:「為人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
這屋子您還是借給我,
歡迎對本人或戰地協會的做為有疑慮的網友來對話,
但每次僅限一人,以免失去焦點。
也可免去「霸凌」、「壟斷」之嫌。
匿名者亦可,只要心態正常,
願意與本人心平氣和,
就事論事就好。
至於標題,我會另改。
歡迎您的到來。
謝謝!
作者: 海員 < > 發表時間: 2015-04-29
劉站長早安:
看來您得好好檢討了。為什麼網友都不認同"馬祖開講"是個可以正經八百討論公共議題的地方。好啦,屋子還給您,謝謝了。
昨天林泉利先生已經與我對談過了,算是不打不相識。林先生性格耿直,可以做個朋友。只是有些急躁。但愛鄉之心應予以肯定。
現將我們的對話轉貼貴站,謝謝您和網友給我的空間。
不過,既然借了屋子,總會留下點垃圾,順便開講幾句吧。
1.關於腰山營區,已經整理差不多了,若有社團喜歡,請向縣政府申請進駐。營區已有水電,門牌也有了(仁愛村1-13號)。我想鐵板社協進駐最適合。建議鐵板社協理監事可以認真討埨,解決幾個鄉親就業,應該可以。如政府有意願,我們可以另找廢墟開發。據本人所知,南竿鄉還有16個營區、據點在縣府手中,劉縣長正愁沒人領養。
2."腰山"與"腰山營區"是兩個不同的概念。那天劉縣長領軍整理的區塊是靖廬入口的園區。
3.那天整理邀山的主力部隊,應該是縣府團隊得建設局、環保局等單位,國軍只是協助的角色。我很奇怪,對於辛苦得縣府員工,怎麼都沒人看見?
4.臨走留下一段典故,或許對網友有用。
有一次,蘇東坡與佛印禪師一同遊山玩水,走著走著,佛印忽然對蘇東坡說:「你騎在馬上的姿勢十分莊嚴,好像一尊佛。」
蘇東坡回答說:「你穿著一身黑袈裟,騎在馬上好像一團牛糞。」
佛印笑著說:「從我口中出來的是佛,從你口中出來的卻是糞。」
隨從聽到兩人的對話,都忍不住捧腹大笑。
這個故事記載在《東坡禪喜集》第九卷,歷來的禪者都認為,蘇東坡心中有糞,所以看人是糞,佛印心中有佛,所以看人是佛。

李仁光與林泉利聊天錄(一)

作者: 海員 < > 發表時間: 2015-04-29
縣府團隊整理出的腰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小荳 < > 發表時間: 2015-04-29
只想說...別再一昧的吹捧劉縣長了,政府單位有沒有在做事,相信大家都有眼睛與智慧自己會看的到,也別再打個一副開路先鋒的姿態,該協會如果真有本事,請不要向公家單位申請補助款,請自食其力,利用自己的力量與抦持該協會富有的公益心,去開發、打造這些你口中所謂的廢棄營區,別再道貌岸然,一邊領著政府的錢,一邊哭窮,又一副只有該協會願意辛苦無償付出。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