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王建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這就是我們要的碼頭嗎?東莒鄉親要一個安全回家的路!
作者: 王建華 < > 發表時間: 2012-08-27

謝謝東莒社協總幹事林文福先生提供影像檔
作者: 陳清枝 < > 發表時間: 2012-08-27
唉!險象環生!
作者: 鄧文傑 < > 發表時間: 2012-08-28
比北竿的扯鈴還扯!!
作者: 王長明 < > 發表時間: 2012-08-28
還好沒有意外發生,建議將拍射影像寄給台灣電視媒體報導,讓睡着的中央高官知道,馬祖莒光鄉親的苦楚所在,請中央政府用國土考量給國人及莒光鄉親一座簡易碼頭。
讓我們回家的路,更安全,也 讓家人朋友更放心。
作者: 心耕 < > 發表時間: 2012-08-28
真是驚心動魄.有好幾位七八十歲的老人家ㄝ.真讓人捏了好幾把冷汗.
各級民代你不積極爭取.政府也絕不會主動處理.這樣的戲碼已不知上演了多少齣.世界上有許多人口不多的小鎮.小港都有安全的碼頭.因為他們重視人命安全.這是人的最基本安全的權利.誠如王長明先生所建議.影片寄給媒體報導.政府才會認真思考.效率時效可能快一點.各級民代還要不時的盯著.別讓意外發生後再來檢討.
作者: 海水 < > 發表時間: 2012-08-29
長期以來,四鄉五島碼頭工程總是與東莒絕緣,選票決定一切的時代,偏鄉總是用慘痛事件換取關注,今天馬報關於東莒碼頭工程興建的報導是喜訊,記得楊縣長上任之初積極想要推動的東莒碼頭建港計畫現已入案,我們感覺很高興,現在我們希望陳立委能在中央為我們盯著這是案子,共同努力,我們感謝大家共同的努力。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12-08-29
心耕兄與海水兄,關心東莒碼頭接駁改善的看法,建議希望縣府有關部門注意到,應重視這個問題。我們馬祖新科立委和縣長,也可把這段影片,送到交通部相關單位及部長知曉,幫忙協助改善。
民國60年代,東引海軍小艇每到航班到,到大船旁接駁民眾官兵同時上下船,風浪大時上下起伏震盪數公尺,更是相當驚險。還好當時有海龍蛙兵,二棲連官士兵派小艇保護,也上船支援維護安全,有次為保護下船民眾安全,蛙兵被擠落海,其立即潛水,從小艇另一面浮起上來,英勇得很。這東莒碼頭接駁旅客民眾安全問題,縣府不能不重視,要盡速處理改善才是。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