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其標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歷史是時光的見證者』謝謝您們為曹以雄所做的努力
作者: 陳其標 < > 發表時間: 2005-12-03
親愛的朋友們:

選戰結束了,我的好友曹以雄議員落敗,未能連任。《聖經》上說:「那美好的仗我已打過」,衷心感謝這些日子來,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謝謝您們為曹以雄所做的努力,這美好的仗我們打過了。

作為一個馬祖文藝復興的催生者,這麼多年來,曹以雄不曾改變他對美好事物的想像與追求。這一次選舉,他選擇了一種質樸的方式,走了一條不一樣的路。在眾聲喧嘩之中,曹以雄用「格局」向選民訴說他的夢想與理念,以一個「高度」去關照他所摯愛的這塊土地。雖然,選舉結果未能如我們所願,但我仍感到驕傲,因為,我們已經創造了一種新的可能性。

英國前首相邱吉爾說:「歷史是時光的見證者」。雖然選舉是一時的,但是,對一個偉大城市來說,任何一次的選舉,都應該是一種積累。我相信,我們在選戰中的「堅持」,對馬祖人民是有所啟發的。政治人物會更迭,而馬祖這座島嶼卻是永遠的。

在此,我也要向所有的當選者致賀,希望各位在未來的任期當中,能夠踏實的面對這條充滿挑戰的政治之路。

而小鬍子曹以雄,未來的他,依然是「引閑情,青衣飄搖,繼續未竟的文藝復興」;不同的是,在光影交錯的巷弄之間,他將走出更自在的生命版圖!

謝謝大家。


陳其標 敬上
作者: 台北小雨 < > 發表時間: 2005-12-03
長期以來跟曹議員的相處
引領我進入社區與文化的殿堂
很榮幸
在馬祖有很長的時間 是跟他一起並肩實踐理想
雖然我已經回台灣
但我深信 小鬍子的能量
只是等待更好的時機 來為馬祖蓄發

想信馬祖會更好

謝謝大家 也深信曹議員

呂致緯 敬上
作者: 陳志銘 < > 發表時間: 2005-12-03
雄哥:

選舉是一時的,對馬祖的愛是永久的。

相信您和我都不會離開馬祖。
作者: 鄭智仁 < > 發表時間: 2005-12-04
曹以雄的落選,
換個角度想......
其實也不見得不好。

暫時失去政治上的舞台,
也許正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沉澱與思考....
也更沒有太多政治上的包袱。

文化的深耕工作,
雖沒有議員的光環,
我相信還是可以一起努力的。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我們都未曾離開............
作者: 彥蓁 < > 發表時間: 2005-12-04
我想也有始有終的說說我的感想。

今天近中午才看了報紙關於選情的報導,奇怪的,我竟急急的想從大幅報導中先知道連江縣的選情,望著那些看過卻不太熟的當選名單中,少了我所知道的其中一位,不知怎地,一邊用中餐的我,心裡卻有一陣難過。

其實這次選舉很奇怪,從頭到尾,我周圍很少有人討論選情或對哪個候選人有特別的評論;大概是我周遭的人都已不想把力氣花在上頭。只有很偶而在一些公共場所,才會聽到一些零星的評論,多半是媒體的話尾;選完了,也沒有什麼大肆慶賀的氣氛。恭賀?!要恭賀什麼或是誰呢?因為無論選舉結果如何,好壞都要老百姓自行承受,一賭--4個年頭!

或許能用愈少的社會成本,愈快得到一個和平公正的過程與結果,才是眾人之福,倒底最後是誰在那兒為民喉舌,並不是重點。下一個重點應是,被賦所託的人能盡力完成多數選民的最大期盼,亦才能造就更多人之福。這也是大家共同樂見的吧!

然而,說起我難過的原因,或許是因我也認同的一種服務模式,在這次選戰中被忽略了;我又體會到,用數字說話,而且是大聲說話的結果,對長期經營策略的影響;這種案例在日常生活中還有許多,且不論是非,雖然也不乏事實印證,用績效、數據做為評估的最大依據,並不盡然是最好的結果。那些無法測量的魅力,難道不正是政治之藝術所在?

或許若要我說呢,未到水窮處,勿須急急看雲起,「休息,只是為了走人生更長遠的路。」正因為這是一片美好的土地,值得馬祖人爭先恐後想去為她做些什麼,不是以自己的,而是大多數馬祖人所期待的方式。而只要仍有心,有能力,馬祖人民之託,仍將會託付到手上。

在馬資網感受了一場激情的選戰,我想,這是因為有許多人仍愛馬祖的緣故。相對於本島,反而因有太多想說,我想,倒不如選擇無言好了。不過,身為小百姓,大家還是要為自己多加油喔!
作者: lk < > 發表時間: 2005-12-06
民主過程中 沒有少誰不可
也非 非誰不可 唯有這樣的認知 才是民主之真諦
難道非得有官位才能做事嗎
國父說只要做大事不要做大官
共勉之
作者: chuan < > 發表時間: 2005-12-13
以雄先生
雖這次開票結果讓人失望
但沒關係人家說失敗乃成功之母
相信您的才能並不會因此而被埋沒的
加油加油
作者: 林國源 < > 發表時間: 2005-12-13
以雄:
曹乃文說:「她要在下一期的政大新聞系的學報裏,寫一篇走過近代的馬祖文化變遷,你是她的報導對象。」
曹立岩說:「從小的記憶中以雄叔叔就ㄧ直是議員,他該休息了吧!」
張碧珠說:「曹以雄會不會因此而戒菸?或至少降低一些菸癮。」
林國源說:「希望以短暫的寂寞,讓自己的心靈尋回更大的空間;不必同情,無須憐憫,因為你不孤獨。」
林翌慈與林庭竹異口同聲說:「曹以雄是誰?他沒事做了嗎?要不要捐10元給他!!!」

以雄---等你來喝咖啡
作者: cooljoan < > 發表時間: 2005-12-15
林國源 wrote:
以雄:
曹乃文說:「她要在下一期的政大新聞系的學報裏,寫一篇走過近代的馬祖文化變遷,你是她的報導對象。」
曹立岩說:「從小的記憶中以雄叔叔就ㄧ直是議員,他該休息了吧!」
張碧珠說:「曹以雄會不會因此而戒菸?或至少降低一些菸癮。」
林國源說:「希望以短暫的寂寞,讓自己的心靈尋回更大的空間;不必同情,無須憐憫,因為你不孤獨。」
林翌慈與林庭竹異口同聲說:「曹以雄是誰?他沒事做了嗎?要不要捐10元給他!!!」

以雄---等你來喝咖啡


如果因此而戒菸的話那還滿值得的很樂
作者: 孤兒 < > 發表時間: 2005-12-17
被打倒的小鬍子,該是時候,刮刮鬍子!想想人生的第二春,政治是不歸路!總之,休息後又是長出鬍子的小鬍子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