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朱秀珍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內政部長視察回覆:絕不能視法如無物
作者: 朱秀珍 < > 發表時間: 2014-06-28
馬祖日報今日報導:
利用空檔楊綏生也趕忙向陳威仁提出都市計畫法在馬祖的適用性,他坦言,馬祖的違建到處都是,若是容積率可以轉移,那所謂的建蔽率是否也可以移轉呢?陳威仁以台北市為例,若是要依法將違建全數拆除有執行面上的困難,應該將違規態樣整理出來後,再依公共安全度逐一處置,要分輕重緩急,但是絕不能視法如無物。
作者: 堤波 < > 發表時間: 2014-06-28
縣府高官「視法如無物」,人民就好像生活在「悲慘世界」!
簡單的說,造成馬祖地區今日處處違建的元凶,就是因為土地登記作業的嚴重延宕,加上戰地政務終止之後,為了發展觀光,帶來大量的人潮,都市計畫卻沒有配合更新,這都能歸責於政府的行政怠惰造成,如果要依法拆除違建,不如輔導就地合法,要不然人民就好像生活在「悲慘世界」!臺面上的政治人物大慨也要輪替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