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魚汛期報到 白格、黑毛紛紛出水 體型還不錯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5-09-19
--2015-09-19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北季風吹起也代表魚汛期的到來,目前白格、黑毛已經有不錯的體型出現。(圖:西莒友誼山莊、東莒東旭磯釣民宿提供)

 【記者林冰芳�東莒報導】入秋也是魚汛期來臨,釣友們紛紛釣獲體形漂亮的上斤白格,兩年不見的大黑毛也出水現身,東旭磯釣民宿業者表示,從8月起已經陸續接到釣客訂房電話。

 入秋後直到來年的5月左右是釣友們開心的魚汛期,也是磯釣最熱門的時候,透過臉書不難發現,近來莒光輕磯釣陸續釣獲大體型的白格,重量從一斤到三斤都有,甚至肉質細緻的黑毛也從以往的巴掌大躍升到超過一斤,據釣友們表示,過去兩年黑毛體型都偏小大概只有巴掌大,今年出現的體型算是最漂亮;由於黑毛的肉質細緻深受饕客喜愛,在台灣本島的海鮮餐廳儘管只有巴掌大,售價也要四位數字。

 東旭磯釣民宿表示,每年的東北季風吹起也代表魚汛期的到來,目前已經陸續接獲訂房電話,這些來過的老釣友也會帶著新手前來,到明年5月左右磯釣熱潮才算結束。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