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第二屆東引利隆盃磯釣邀請賽 林明宏奪冠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6-05-01
--2016-05-01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二屆東引利隆盃磯釣邀請賽,冠軍林明宏(中),亞軍黃軍翔(右)、季軍曹聖欽。(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第二屆東引利隆盃磯釣邀請賽,經過二天的爭逐,最後由林明宏以5830公克總重量奪得冠軍,亞軍黃軍翔、季軍曹聖欽。

 比賽進入第二天,選手轉往偏北的獨角帽、小北固礁等釣點出竿,整體釣況比第一天好許多。分列第二、第三名的黃軍翔、曹聖欽,昨天大爆發,漁獲總重量達4460公克及4600公克,成績優於所有選手。林明宏的勝出,在於第一天就已經有2730公克的基本盤,加上第二天漁獲也達到3120公克,最後以5830公克的總重量超越第一天比賽成績掛零的黃軍翔、曹聖欽二人,抱走3萬元最高獎金。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釣得5條石鯛的黃軍翔,在東引鄉101年磯釣賽時,就曾以一尾2公斤大白格,得到大尾獎。

 東引利隆盃磯釣邀請賽,由陳忠寶民宿主辦,中和東區釣具協辦。48位參賽選手,東引在地選手僅1人,其他都是來自台灣本島。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