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漁汛期東引磯釣活動開始熱絡 背釣竿的人群明顯增多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6-11-12
--2016-11-12 馬祖日報

 【本報訊】到了初冬季節,東引也進入漁汛期,除了漁船增加出海作業的次數外,磯釣活動也開始熱絡起來,船到碼頭,下船的乘客之中,背釣竿的人群明顯增多。

 停航數天後,昨天早晨臺馬之星停靠中柱港,下船的人群,除了阿兵哥及到東引出差工作的占多數外,還有近三、四十位釣客,背著釣竿、冷藏箱從船艙走出來,是近月來見到人數最多的一次。

 從事釣客接送的業者表示,進入初冬後,雖然一般的旅遊活動進入停滯期,但是卻是磯釣活動的起端。喜歡釣魚的釣友,安排釣遊活動時,在時間上比較有彈性,通常都會在東引待個2、3天,對於冬季期間海上交通停航的情況,也會比較理解。

 據了解,近來東引海域又有白力魚聚集,包括在地漁船外,還有馬祖其他各島聞訊而來的漁船,相繼到東引海域從事捕撈。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