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43人競技 東引磯釣賽王智勇奪冠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6-11-20
--2016-11-20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東引鄉公所在南澳港區舉辦釣魚比賽,有40餘位鄉親參加競技。(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公所昨天在南澳港區舉辦釣魚比賽,經過3小時的競技,由王智勇榮獲第一名,第二名陳怡仁。

 釣魚比賽,43位參賽者配合漲潮及抽籤結果,從下午1時開始在漁船碼頭等三處地點展開競技。昨天天氣晴朗,又是假日,也吸引了許多鄉親到碼頭觀看,關心比賽的過程。不過,昨天岸邊釣況並不好,大部分參賽者都是摃龜收場。

 鄉公所表示,為落實海洋保育,魚體長度需超過25公分才能列入比賽成績,釣到未達25公分的小魚必須當場放生。東引沿近岸是一優質釣場,每年都吸引許多釣友到東引從事釣遊活動,但是要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必須依靠鄉親、釣友共同珍惜漁業資源,遵守魚體限制的規定,並且不要將便當盒、保特瓶等廢棄物隨手丟棄在大海,用行動落實海洋永續發展。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