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天氣漸暖 東引北固礁海釣鱸魚也越來越熱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3-10
--2017-03-10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進入春季,東引北固礁海域又湧現釣鱸魚的熱況。(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冷氣團減弱,東引北固礁海域,過去兩天又湧現機動小船聚集,只為釣鱸魚。接下來,隨著天氣漸漸回暖,海象轉趨穩定,海釣鱸魚活動會越來越熱絡。

 昨天上午,受東北風影響,東引北面海域浪高超過1公尺,海象仍然顛簸,不過,仍然吸引7、8艘的動力舢舨圍繞著北固礁來回穿梭,不停地換位甩竿,時而快速前進,時而靜止隨波搖晃,追逐著大魚上鉤。

 東引釣鱸魚熱,從春節以來,是逐漸加溫,尤其海釣的漁獲量更為可觀。據了解,目前新鮮鱸魚售價,一公斤約300至360元不等,有業者提供宅配的服務。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