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力.魚.美的結合
作者: 愚人碼頭 < > 發表時間: 2006-04-21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6-04-21
真的是力與美的結合!碼頭先生真的是位雅人,每次都po這些意竟很棒的照片!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又心癢手癢的!多拍一些繼續造福我們這些台北的俗人哦!謝謝!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6-04-24
版主大大!!
有魚的貼幾張上來!!
望梅止渴!!
讓大家解解饞!!
作者: 愚人碼頭 < > 發表時間: 2006-04-24
好吧!應觀眾要求!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黑鯛,1800公克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又是黑鯛,2450公克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還是黑鯛,2600公克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6-04-25
說真的實在的。實在太自私了?!
馬祖海域只許你們這些外來釣客釣魚嗎?
為何總是濫批評當地漁民ㄋ?大家各有所需
請不要再 <七丐趕廟公>的心態啦!?謝謝!!!!!!!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6-04-25
樓上的神經病.我肯定你一定不是馬祖人.而且是故意來亂小ㄟ..
連照片上的馬祖的"在地仔"祥官兄.都說成是台灣釣客.可見你是故意來亂小ㄟ..靠..
作者: 愚人碼頭 < > 發表時間: 2006-04-26
樓上的網友若是一位漁民朋友,那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因為那代表著我們的漁民不但關心我們的海洋資源,而且還上網表達意見,甚至還會使用時下最流行的「注音文」!

釣魚人與漁民的立場應該是對立衝突的嗎?或者應該是同一戰線呢?這才是問題的癥結,而非外來客或在地人!

釣魚只是一種休閒活動,而捕魚卻是大多數漁民養家活口賴以維生的方法。海洋環境、漁業資源既非自私的人類所擁有,也不是少數漁民的專利,釣友更無法主張在釣魚時他下竿範圍的權利。所以,樓上網友認為釣友「乞丐趕廟公」,實在是很大的誤解!

釣魚,其實也屬於漁業的一種,我相信釣魚朋友關心海洋資源的立場,向來是與漁民一致的,只是追求漁獲的出發點與目的完全不同罷了。

如同大多數的馬祖人一樣,我的身上也流著漁民的血液。這片蘊藏豐富的大海養大了我們,說海是我們的衣食父母一點也不為過,今天,我們又何其忍心傷害他?

我常常說,萬一有一天,我們的海裡沒有魚了,炸魚的大陸人不會再來浪費炸藥、釣魚的人會轉向有魚的地方去釣,但我們這些在地人呢?炸魚、近礁下網、濫捕小魚、污染海洋等破壞生態資源的行為應該是大家同聲譴責撻伐的,也是我們應該共同努力思考的方向!
作者: 還我牛 < > 發表時間: 2006-04-26
請問一下版主那麼漂亮的釣點在哪
作者: 愚人碼頭 < > 發表時間: 2006-04-26
還我牛大哥
您來過馬祖釣魚 ,應該知道像這樣的漂亮釣點在莒光東引南北竿到處都是啊!何必問的這麼清楚呢?

位置在哪不重要,重要的是海裡要有魚!

歡迎您來馬祖釣魚,馬祖也還有很多優良釣點等著您去探索!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6-04-26
碼頭大!我是Ricky啦!
妳每次拍的照片都很讚!有魚沒魚都很棒!而且小弟欣賞你的觀念!給你拍拍手!
可是...........
阿你不是說要來台灣,等你來聊天哈酒看路亞,等很久了ㄋ!你來我送你1支我在美國自己親手作的路亞竿!單一節的哦!怕你不來啦!

ricky 0933217677
第1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