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曹玉貴 < > 發表時間: 2013-01-22
1.藍綠政治人物很多是橫枝交錯的共生結構.可說與財團形成諸多關係.要真改革.難如登天.做人處世.不能只有顏色而無是非!這應該是小學就學到的人格教育.何以這麼多大人不懂?令人心寒!面對是非被政治綁架、玷污的今天.人民該何去何從?我們又該如何教育下一代?普世的價值觀該如何導正?

2.政治家應該要站在歷史和民族的高度.展現大格局、大氣魄.要超越黨派。台灣至今尚無如此的領袖.帶領百姓、國家走向正途、幸福之路!

3.藍綠惡鬥.將台灣一分為二變成一個沒有是非、沒有黑白、沒有正義、沒有價值.只有藍綠鬥爭、族群撕裂和墮落的社會及國家.台灣會因此而沉淪…試問.這就是我們要的嗎?

4.唯有跳脫藍綠.才有自我.也只有放棄藍綠.超越對立.回歸常態政治和政黨政治的軌道.台灣才有希望、才有未來.人民才能重獲尊嚴!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